【字体:      】  打印
佳县农特产品公益扶贫馆区域公用品牌“兑喜”小面馆在西安开馆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0 21: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曹瑜

5月20日,由广陵区对口帮扶佳县联络组、陕西佳州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西安旭辉创客空间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佳县农特产品西安公益扶贫馆、农特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兑喜”小面馆开馆活动在西安市临潼区成功举行,标志着佳县农特产品品牌化打造迈出了重要一步。

2016年以来,广佳两地充分发挥资源禀赋,紧扣产业升级、劳务协作、社会帮扶,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累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4项,引进项目40多个,总投资3.93亿元,创造就业岗位8400余个,人均年增收3300元,成为榆林市“苏陕一家亲,携手共发展”的典范。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扬榆对口帮扶,携手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积极推动榆林特色农产品“三年百店”项目落成,持续加强广佳协作,搭建“消费扶贫”新平台。共同打造佳县农特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更高平台宣传推介佳县手工挂面、红枣羊、小杂粮等农特产品,为佳县特色产品升级、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借助此次活动,佳县将以“小面馆”带动“大扶贫”,进一步围绕产业促转型、围绕项目促发展,持续推动手工挂面、红枣羊、山地苹果等特色产业品牌化、规模化、精细化发展,延长佳县农特产品产业链条。同时,以佳县特色农产品西安公益扶贫馆、众创空间为窗口,充分展示佳县产业发展成果,开辟更多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