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扶贫团联席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4 09:23    浏览次数:次    

5月9日,省级驻佳“两联一包”扶贫团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交流2019年“两联一包”脱贫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扶贫工作任务。副县长王雨飞主持并讲话,前挂职副县长王博受邀出席。

佳县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扶贫团联席会议图片1.png

会上,王博同志分享了挂职期间脱贫攻坚工作上的经验与思考。省银保监局王镇、张虎同志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各参扶单位驻村工作队负责人交流汇报了2019年至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

王雨飞指出,各驻村工作队驻佳开展工作以来,能够深入基层,认真履职,全面开展帮扶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模范示范作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工作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佳县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扶贫团联席会议图片2.png

王雨飞要求,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各驻村工作队要提振精神、全力冲刺,用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持续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实现“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的目标。

王雨飞强调,各驻村工作队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同意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各单位潜能,形成资源优势互补,群策群力,合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陕西银保监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人保财险陕西分公司、中国人寿陕西分公司等八家省级参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县委组织部、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