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8 17:37    浏览次数:次    

2019年11月27日,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张凯盈常务副市长调研处置“11·26”道路交通事故座谈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道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d31ab1b9ce9a7187f97e7d344b8e6a.jpg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徐建强通报了“11·26”交通事故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魏锦斌传达了张凯盈常务副市长调研处置“11·26”道路交通事故座谈会会议精神。

李跃进指出,今年我县安全事故数量较往年有较大增长,特别是道路交通事故、地质灾害事故管控难度较大,加之冬季来临,燃煤中毒风险加大,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加强监管,特别是要加强对G339国道路面管控力度,坚决防止再次发生交通事故。

IMG_4143.JPG

王道山要求,一是要成立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研判组和工作落实组,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加大对过往大型货运车辆管控力度,切实降低事故数量。二是要加大技防力度,在全县所有重点路段、高危路段设立红绿灯、减速装置、限速装置等技防设施,减少交通事故隐患。三是要明确工作责任,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属地管理、行业监管”的原则,按照县委、县政府印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