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政协开展全体政协委员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8 11: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政协办 高振

2019年11月6日,县政协在县政府6楼开展全县政协委员专题学习培训,培训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和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培训专题两大板块。县政协主席田再兴,副主席张志鹏及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刘维新主持。会议还邀请了优秀共产党员路生梅同志、县扶贫办副主任张永斌同志作了报告和政策解读。

会上,田再兴以“新时代 新政协 新作为”为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田再兴指出,县政协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中央政协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议政性协商和民主监督,努力把县政协建成县委、县政府听意见的好地方、出主意的智囊团、谋良策的参谋部、解矛盾的好助手。

田再兴要求,各位政协委员务必做到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真正当好新时代政协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加强学习懂政协,三是要善于沟通会协商,四是要做好调研善议政,五是坚持原则重监督,六是要立足岗位做表率,七是要严于律己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