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召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6 09: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汉秦

为进一步推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更好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10月31日下午3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小萍同志召集食品安全问题整治联合行动工作组成员及各乡镇食安办主任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佳县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组长高建峰同志传达了全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联合行动组副组长刘秋生同志宣读了佳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体育局、农业农村局四部门联合行动实施方案以及联合行动组织协调机制成员名单。

县政府副县长王小萍同志从: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行动抓紧抓好;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整治合力,确保行动有力有序;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确保行动取得实效;3个方面提出此次联合整治的要求。

王小萍同志强调:食品安全是天字号工程,做好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工作,关乎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防风险的高度,以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为原则,以本次联合整治行动为契机,各司其职,协调联动,下大力气打击食品行业乱象,切实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筑牢全县27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