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4 16: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审计局

近日,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生胜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和平书记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佳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佳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和《佳县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高位起步、顺利推进,更好地保障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精准发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为审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