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 督导乌镇安保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02 16:45    浏览次数:次    作者:陈佳佳

9月30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督导乌镇安保工作,县司法局局长符孝伟陪同督导。

9cbc5f334918e737be063248e8a94f2.jpg

魏锦斌查看了乌镇司法所档案、台账等资料,查看了乌镇中心小学门卫室、防爆器械、访客登记台账等,了解了王家畔村矛盾纠纷排查情况。

d0045c58293094eac24c047152ebbc7.jpg

魏锦斌要求,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一是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重点对精神病患群体、扶贫利益纠纷、易激化矛盾等领域进行排查,建立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运用好“三级联调”机制,做好思想引导、情绪疏导工作,防止矛盾激化。二要加强校园安保力度。严格执行大门出入登记制度,配齐校园保安,用好一键报警、校园监控、防暴器械等设备,严防发生校园伤害事件。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力度。国庆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力度,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妥善处理,及时上报,不得虚报、瞒报、不报,坚决保障好国庆期间全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