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30 15:3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委宣传部

9月30日,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刘生胜主持并讲话。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办、中心)党(工)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图片2.png

学习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道山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内容。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提问题、找对策。

刘生胜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会后,大家要认真自学,做好读书笔记,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图片1.png

刘生胜强调,一要在深学上持续用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要在细悟上狠下功夫,联系国际共运史和党史、国史,悉心体悟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永不动摇信仰红线,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始终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在笃行上不断深化,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葭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