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螅镇派出所召开“四整改” 专项活动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喆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严明纪律作风,规范内务管理,推动工作落实,坚决打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近日,螅镇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召开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四整改”专项活动部署会。

会上,负责人高克贞首先传达了县局9.15“四整改”专项活动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专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自觉的心态对待此次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今后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二是结合辖区实际,成立领导小组,着力解决当前队伍中存在的“纪律不严、内务不整、工作不实、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严禁顶风违纪;严格执行禁酒规定,禁止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以任何理由饮酒。三是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彻底加以改正,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执法水平和整体素质,从基本的行为准则做起,维护良好的警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