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坑镇派出所召开“四整改”专项活动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李悦

9月17日,坑镇派出所组织召开“四整改”专项活动部署会议,全体民警、协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负责人郭晓明主持。

会上,负责人郭晓明传达了9月16日佳县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四整改”专项活动方案》,重点组织民警学习了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飞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负责人郭晓明要求坑镇派出所全体民警认真学习刘志飞政委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不回避自身短板,实实在在整改存在问题,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二要狠抓问题整改,从最简单的个人形象、内务卫生、警容风纪、值班备勤、工作作风等日常养成的细微处着手,加强整改工作,确保专项活动后队伍整体面貌有明显转变。三要互相帮助,互相提醒,正视存在的问题,做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四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会后,坑镇派出所随即进行了内务大整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