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李瑜瑜

9月18日下午,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禁毒大队长王栋主持。

会上,王栋同志先后传达了9月16日县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9月17日全省禁毒示范创建重点整治暨破案攻坚收戒冲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禁毒大队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四整改”专项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针对大队开展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四整改”专项活动,王栋同志重点强调了活动时限和整改目标,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四整改”活动的重要性,按照方案要求,深入开展;二是要对照整改目标,从“纪律不严、内务不整、工作不实、落实不力”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在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要切实提高自身战斗力,做好大庆安保维稳的准备工作;四是严格执行各项警纪警规,坚决杜绝在大庆安保维稳期间出现违法违纪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