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四整改”专项活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乔智博

9月17日,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四整改”专项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指挥中心主任刘汉河主持,副局长韩少临应邀出席,指挥中心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局“9.16”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四整改”专项活动方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安排意见》、《全县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安排意见》等文件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大庆安保维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铭记于心,实践于行。

二要进一步强化内务整理。要严格按照《人民警察法》、《内务条令》等规定,保持办公场所、休息区域整洁,着装规范,警容严整,充分展示佳县公安良好的精神面貌。

三要进一步强化作风转变。指挥中心是全局警务指挥调度的枢纽,任务重、责任大,全体民警一定要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县局党委会议精神,提高服务大局意识。

四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重点要查问题、找根源,对标责任清单,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问题整改,明确完成时间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最后,副局长韩少临就纠正和解决队伍管理中突出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通过政治、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在工作中不出现问题;二是要树立形象。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做好指挥服务工作;三是要扎实工作。要以此次“四整改”专项活动为契机,乘势而上,努力工作,争创佳县公安指挥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