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活动公告
来源: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7:15    浏览次数:次    
按照省市要求,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口聚集加剧疫情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为应对节后返乡务工人员及广大求职者就地就近工作需求,以促进我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取得实效,佳县劳动力市场决定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活动,望有愿意的朋友报名。

一、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5日至3月5日。
二、报名方法
求职人员可根据附件内招聘岗位信息表中适合自己的岗位直接通过电话和负责报名人员联系进行登记,等疫情过后招聘公司复工再联系企业进行面试应聘。
三、活动对象
(一)招聘单位:佳县劳动力市场和用人需求的企业。
(二)应聘对象:符合企业招聘工作岗位条件的人员;
1.有就业能力且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2.有就近工作意愿的返乡务工人员;
3.其他各类求职人员,包括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者、进城务工人员、退役军人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李(0912-6724998/17629077048)
附件:2020招聘会简介和岗位信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