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文旅局关于举办“众志成城防疫情”书法、剪纸、摄影、美术等艺术作品征集暨网络展览活动的通知
来源:​佳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21:13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人民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阻击战县文旅局即日起开展“众志成城防疫情”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我县广大艺术爱好者可通过书法、剪纸、摄影、美术多种形式参与,记录佳县儿女奋勇争先防疫情保家园的感人瞬间!

县文旅局将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佳县发布、佳县电视台、佳州云等媒体平台搭建网上展厅,巡展本次活动入围的优秀作品,那些闪光的瞬间、感人的故事和可敬的精神铭记在佳县人民奋发前行的历史丰碑上

本次活动由佳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主办,佳县文化馆承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来稿应围绕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以“众志成城防疫情”为主题,传递正能量,充分体现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万众一心防控疫情的精神面貌展示战斗在防控第一线同志们的时代风采

2.来稿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

3.书法、摄影、剪纸美术等作品均可参加相关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4.所有作品经主办方审核后,按类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

5.入选作品将在佳县政府网等平台进行展览。在疫情结束后,将择机进行线下展出。

6.发送作品时请附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单位、详细通信地址等信息。

7.请勿以创作之名前往防控疫情第一线。

8.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人:马宝林

投稿邮箱:524518453@QQ.COM

联系电话:13992206669



佳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