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第二届佳县文学艺术奖、2019年度佳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和2020年度佳县文学艺术创作奖的拟获奖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第二届佳县文学艺术奖评选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1:20    浏览次数:次    

根据《中共佳县县委办公室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佳县文学艺术奖奖励办法(试行)〉和〈佳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佳办发〔2018〕5号)文件要求,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评选,现将第二届佳县文学艺术奖、2019年度佳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受新冠疫情影响推迟)和2020年度佳县文学艺术创作奖的拟获奖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第二届佳县文学艺术奖拟获奖人员名单

银 奖:陈广军

铜 奖:韩晓峰 崔海海 李书书 冯国军

郭锦铭 王卫恩

优秀奖:马连军 杨彦飞 刘瑞芬 韩少临 高海平

李振荣 刘秋生

二、2019年度佳县文学艺术创作奖拟获奖人员名单

张锦芳 康亮亮

三、2020年度佳县文学艺术创作奖拟获奖人员名单

李阳阳 王丽 李改琴 张永晴 马宝林

公示期自2021年3月25日起至3月31日止,社会各界人士如有问题或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第二届佳县文学艺术奖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监督组来电、来信反馈。

联系电话:13409122327

联系人:郭永永

地址:佳县县委大院一排窑洞顶彩钢房6号(佳县文联办公室)




第二届佳县文学艺术奖评选            

工作委员会(借章)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