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2020年高考考生报名须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6 15:47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招生办

一、陕西省2020年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至21日,根据我县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佳县籍往届考生、应届回籍考生高考资格审查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至20日(星期天照常上班),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下材料到招生办报名。根据上级招生考试部门要求,报名照相及报考信息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县招生办持二代身份证签字确认,不可代报代签,不按规定办理后果自负。

1、回籍佳县的高考考生,为保证高考资审报名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必须严格按佳县招办安排的具体资审报名时间完成资审报名确认工作。(具体资审报名时间安排见《佳县2020年高考回籍生资审报名时间安排》)。

2、回籍佳县考生需带材料见附件:《佳县高考资审报名所需材料一览表》

注意:上述材料中,所有复印件均使用A4规格纸,复印件要按照户口本(户主、父母及本人页)、身份证(正反面)、学业水平准考证、成绩单、毕业证、其他证明材料的顺序整理好粘贴在资格审查表后面。所有考生所出具的各类审查材料均须真实有效,姓名用字必须一致,身份证号码必须统一,否则不予资审或报名。对初审时考生提供的审查材料残缺、不按照顺序要求装订、有涂改等现象招生办不予审查。

二、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标准,考生须缴纳报名考试费110元。报考费通过网上银行缴纳,缴费成功后方可办理确认等报名后续环节手续。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11月15日至21日。

三、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本人需在2019年11月15-21日到招生办资格审查报考信息确认处进行信息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未签字确认信息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四、关于考生户籍审查的说明;

截止2020年8月31日,高中阶段在陕学籍连续满3年的考生,其《户口本》或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信息(以身份证签发时间、户口本打印时间为准)能证明该生系我县身份证编号且久居住户;外籍身份证号码并且《身份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未能反应出迁入时间的,需到原迁出县(指省内其它县迁入的考生)或者我县公安机关(指县内迁转、新录、换本的考生)户籍管理部门开具《户籍证明信》或《常住人口信息》等可以证明常住户籍满三年的证明材料。

五、招生办资格审查工作截至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11月21日处理遗留问题。请有关考生尽早办理准备相关材料,逾期未报者不能补报,责任自负。

六、为了更好地宣传招生政策,提供便民服务,我县招生办将会在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xjiaxian.gov.cn)和佳县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佳县发布”及时发布招生考试动态信息。

七、相关报名资审表格见附件(可直接下载使用)

佳县招生办地址:佳县政府大院教体局14号办公室

咨询联系电话:0912-6723435


附件:1、佳县2020年普高、高职考生报名资格审查所需材料一览表.doc

          2、回户籍所在县市区和非在校生考生资格审查表.xls

          3、2020年陕西省高考报名非在校生学籍证明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docx

          4、2020年陕西省回户籍所在县(区)高考报名考生学籍证明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docx

          5、2020年陕西省普高职教单招资审表.doc


佳县招生办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