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东方红纪念馆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8 15:59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东方红纪念馆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加强本土宣传力量,宣传佳县文化旅游事业,提高革命老区《东方红》故乡佳县的知名度,助力我县“丝绸之路最具魅力沿黄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基地”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根据陕人社发〔2017〕51号、陕人社发〔2017〕1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文艺宣传人才短缺的现状,面向社会给县东方红纪念馆招聘文艺宣传紧缺特殊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县东方红纪念馆文化旅游宣传岗位2名。

三、招聘条件

1、佳县户籍(2019年10月1日前户籍在佳县);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4、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音乐表演、声乐表演、音乐学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5、身体健康,气质高雅,容貌端庄,仪态大方,热爱音乐、宣传工作。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公告

通过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xjiaxian.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11月7日。

2、报名地点: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所需资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获奖证书、征信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近期2寸彩照3张,并填报《佳县招聘文艺宣传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

4、资格审查: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审查组,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查。

(三)招聘的方式

根据报名人数确定。

(四)体检

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

(五)公示

对拟聘人员在佳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六)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由县招聘领导小组提出聘用意见,报批后,纳入事业编制,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见习期,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招聘(考)到其他单位。

 

 

                                                                     佳县东方红纪念馆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