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服务局

机构职能

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原创     发表时间:2021-03-09 13:04     作者: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是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

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 贯彻执行中、省、市、县关于行政审批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探索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规范行政审批服务行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二) 负责建立完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机制,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进行流程再造、环节优化、时限压缩,对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三) 负责办理市场准入、投资建设、国土规划、交通运输、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城市管理、民生保障、社会事务等领域的行政许可、审核转报、审核备案和公共服务等事项。

(四)负责建立行政审批领导联席会议制度并组织落实,健全完善与相关工作部门的协调配合机制。

(五)负责组织开展各类现场踏勘、技术审查、听证论证等工作,并组织召开相关会议。

(六)负责受理对县政务服务平台的政务服务事项的投诉举报,并进行承办、转办和督办。

(七)负责管理政务服务中心,对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的各部门审批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管理考核。

 

(八)负责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协调和指导全县政务服务工作。

(九)负责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十)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负责人:薛晓华

职务:局长

分工:行政审批服务局全盘工作

办公地址:佳县佳芦镇新城西区65号

联系电话:0912-672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