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十三五”规划面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
     发布时间:2017-01-10 05:23    浏览次数:次    

今年是“十三五”(2016-2020年)规划编制的启动之年,编制好“十三五”规划,事关佳县发展的全局和长远,事关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意义十分重大。
    一本好的规划必须是充分反映民众诉求、能落实、接地气的规划。为了广泛听取公众意见,争取社会最大共识,诚邀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提出真知灼见,共同描绘佳县蓝图。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可长可短、体例不限。您既可以是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及其他组织和机构,也可以是个人;既可以是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也可以是干部、工人、农民、军人、学生、自由职业者以及所有关心佳县发展的人;既可以建言规划思路、发展定位、产业布局等战略层面的问题,也可以讨论食品安全、上学就医、就业增收、社会治安等您热切关心的身边小事;既可以提建设性的建议,也可以提批评类的意见。
    建言“十三五”,既是您的权利,也是您的义务。您有权利期望您生活的城市发展得更快更好,您有权利关心您生活的家园更畅通更美丽,所以,您没有理由不参与描绘我们共同的发展蓝图。您的畅所欲言,哪怕是一个想法甚至一句话,都可能给我们带来重要的启示,都可能拓展规划的深度和广度,使佳县“十三五”规划更科学、更务实、更管用。我们热切期盼您的参与!
    规划文本草案一旦形成,我们将如期向全社会公示,进一步征询修改意见,到时您或许会看到您的一个建议或意见就在其中,那份快乐和收获将载入史册!


     联系电话:0912-6721193
     联系单位:佳县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