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交警“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进校园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06 14:42    浏览次数:次    

  佳县乌镇中心小学,地处山区,出行道路弯多坡陡,过往的车辆较多,学生交通安全成了广大家长和老师担心的问题。11月28日,佳县交警大队结合122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组织民警来到乌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对全体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大队法宣办主任李学伟根据实际情况,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安全走路、安全乘车等出行中注意事项和乡村道路遇到车辆突发事故紧急避险等安全知识,要求同学们外出不骑摩托车,不乘坐农用三轮车,不在路上打闹嬉戏,不断提高自身交通安全防护意识。

  活动结束后,民警向师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册和交通安全资料,并希望他们从自己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陋习,倡导交通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