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质监局参加佳县宏远天然气公有限责任公司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7 11:11    浏览次数:次    

   

     为了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各加气站的应急处置能力,佳县质监局同县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于2017年3月13日下午,参加了佳县宏远天然气公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的消防演练。

  

   

  演练活动内容为:首先进行消防知识培训,由专业人员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应如何逃生、紧急疏散应该注意的事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随后模拟火灾警情,佳县门站至榆济输气站K8公里处高压管线出现漏气发生火灾。最后进行实地消防演练,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灭火自救并报119,将火扑灭。下午5时,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圆满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使该加气站全体职工增加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也掌握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和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