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日本半导体设备投资项目咨询
留言人 贾** 信件编码 GPPS2103071JJY
信件内容
你好,我来自日本一家大尺寸半导体设备厂家。 特别是大尺寸系列晶圆剥离设备,清洗机设备,自动搬运设备等等有技术优势,需要中国找一个地方合资合作等。 请帮忙推荐,介绍。 因为在日本,不方便电话联系,请联系如下方式 微信号toyokou 邮件地址 k-kou@toyokou.co.jp 谢谢 黄 清敏 (コウ キヨトシ) 英文名:Rock.Wong WeChat微信:toyokou 株式会社豊港 〒115-0045 東京都北区赤羽1-42-8 TEL:03-6903-9901
回复部门 佳县招商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3-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对您所提问题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贵公司对佳县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佳县是正在强劲崛起的新兴工业县,2018年榆佳工业园区升级为榆林市首个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区位优势明显。储备土地10200亩。陕京、榆济两条输气管线交叉通过,并留有门站和10亿方用气指标。现已建成日供水4万方的黄河供水工程,周边水源地年供水可达1亿立方米。4条10千伏输电线路通电运行,750千伏输电线路经过,区内形成双电源供电,且具有0.3325元的优惠电价,力争突破0.28元。陕西有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国REC Silicon合资的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公司现已在园区投产运营,年产19000吨粒状多晶硅、1000吨点电子级多晶硅、500吨高纯硅烷气填补了国内三项技术空白。基于现有产业优势我县也在积极重点引进多晶铸锭、硅片切割、电池片、电池组件、拉晶、晶圆、封装测试、显示器、集成电路等多晶硅下游产业链项目,与贵公司主营业务有很好的合作前景,下一步我们将安排招商引资工作人员和贵公司联系,希望早日达成合作事宜,实现共赢。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