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尽快撤换白云山景区滨河公园门口处宣传版(河水治理)
留言人 薛** 信件编码 GPPS210218ONL6
信件内容
春节期在佳县白云山景区沿河路段-滨河公园游玩时,看到公园门口县委宣传版存在错误标点符号及错字: 2020年12月17日,水利部制定印发了《黄河流域以水而定,量水而行水资源监管行动方案》,该宣传版将“以水而定,量水而行”错误印刷为“以水而定,量水面行”,聊聊数字竟将国家关于黄河治理的重要战略词汇刊印错误,也未进行校对,如此悬挂至景区门口,有损我县形象,希望尽快核实并整改。
回复部门 佳县水利局 回复时间 2021-02-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对您所提问题回复如下:

佳县白云山景区滨河公园门口处宣传关于黄河治理保护相关政策,由于工作不够精细,导致个别字刊印错误,造成不良影响,收到您所反映的此情况后,县水利局高度重视,及时撤换宣传版重新制作,目前已整改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水利局一定细心、细致办理,多次审核,避免类似状况再次发生,影响我县形象,同时也请广大网友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支持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