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佳县村干部待遇相关待遇
留言人 刘** 信件编码 GPPS210128U868
信件内容
佳县关于村干部待遇有没有具体的政策,村干部待遇发放流程,请组织部门答复。
回复部门 中共佳县县委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21-02-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对您所提问题回复如下:

佳县落实村干部待遇执行的政策依据:《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保障的实施办法》(佳办字〔2016〕2号)文件。待遇发放的标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补贴按每月2000元预算,实际计算办法为基数加调整部分。即:基数为每月1400元,其余调整部分按村人口乘以全县农业总人口平均系数计算。其他村干部的补贴标准为村党支部书记的40%。交叉任职的村干部补贴标准就高执行。建立村干部正常增长机制,每三年调整一次。待遇发放流程:村干部补贴由基本补贴和绩效补贴两部分构成,其中基本补贴60%,绩效补贴占40%,基本补贴由县财政按季度拨付各乡镇,乡镇发放到村干部本人;绩效补贴由乡镇根据年度考核和民主评议结果年终一次性兑现到乡镇,乡镇发放到村干部本人。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